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(第1/1页)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和我弟分手之后 , (总攻)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, 乡村里的轮jian , 求仁 , 可以同居不能恋爱 , 【西幻】金鱼姬(剧情h) , 一起好吗5晨曦-失忆之冬 , 屈辱的女友 , 爆款娇妻:总裁请秒杀 , [射雕同人] 道可道 , 总裁的俏秘书 , 宇宙的星星【短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