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没有真正去了解及面对自己为何生气 (第1/1页)
?大概是没有工作而心里没有一个稳定因素的原因 每个人在街上就是呈现〝凹肚肚〞的表情 就在早上上班时间和下午下班时间 而且自己还想欺骗自己 〝我很有钱、不必去上班〞 有上班 心里才有平安 然後生那个气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没工作的失落感而生气 反而觉得是谁谁谁给她在吵 她们大概是不放过我 我想这样的恼怒是不关我的事吧 我看这样人家不喜乐阿 而且没有真正去了解及面对自己为何生气 没工作就会容易被搅乱心情 心情一被搅乱 就不容易了解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安全距离 , [GB总攻]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, 惺惺相惜,神经病 , Beta想感受爱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温总甜妻养成记 , 闪婚甜妻:总裁限量宠! , 吞天圣帝 , 《无姓者的王冠》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长公主的儿媳妇(H)现代番外 , 引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