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 (第1/1页)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灼芙蓉(限) , 误入魅魔的领地 , 堕落的伊甸园(恶女/系统nph) , 黄色废料发泄地 , 公子留仙 , 岚山高校物语 , 《我的英(退)雄(隐)时(生)代(活)》卷五 风云露德兰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错嫁--盛宠邪妃 , 天庭群仙会神剑灭魔记 , 全民异能 , 重生七零:做糙汉的掌中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