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斗鱼吹喇叭39 (第1/1页)
什麽?你问橙哥他们是怎麽进出校园的? 那我问你是怎麽进学校的? 大门口啊! 傻子! 美丽和痛苦同时并存。 世界上有太多常人不能理解的「恶」,要用违反常理的方式「处理」。我我真的不愿像只蝼蚁般存活,但是没必要鄙视T积小的生物,将自己拘禁在房门敞开的空间内。 萤幕始终亮着,其实想做的事好多,在友人已逝世的今日─── 各位还留有学生时代的记忆吗? 是印象深刻还是任意抹除自行制造美妙回忆? 我正在思考一件重要的事,要继续作梦还是面对现实。 梦终究会醒,但是可以延长睡眠的深度,我并不後悔自己曾悠悠度过混沌的高中生活,当时的我不曾後悔。高中不认真当然大学也甭想进国立学校,我喜欢当初在资讯组的工作,看管电脑教室,适时通报维修,薪资不高却认识许多不同科系的人,有男有nV,当时的团T好大好跩,在J大楼三楼转角的电脑教室大声聊天。还记得某位成员曾说:「出社会之後,学历根本不重要。」 我也希望呀。 但是要看你是找什麽工作啊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