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 (第1/1页)
我觉得他们做事超Ai敷衍的 两方是两种状况的对我的行动 反正我因为他们再内耗而觉得不需要去注意 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 是因为我去住院三年三个月有所改变 而他们却以一般病人的投S认为我也会这样 也没有在依委托认真的调查阿 所以我才会知道根本是金光党 然後让崔家那些小子认为我是什麽鬼怪 每次在店里遇到这种人 就觉得他们g嘛鬼鬼祟祟的 如果是要赌我考试即去上教会或上班 我也把住院前的坏习惯忘得一乾二净了 所以 留下的 也只有我差不多六点起床打扫 而那些人可能太过在意 而隔着巷子就在〝赌览〞了 根本不知道我已经感变了 然後一直往〝赌览〞的情绪想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