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逃避社交的快乐 (第1/1页)
1. 那时候上大学的时候,每个人都跟我说,要好好去拓展人脉,要好好去认识新朋友。 但是我上了大学,好朋友还是寝室那几个,认识新朋友的部分就没有,就觉得我很想认识,但是我好怕尴尬。 虽然,我一直奉行一个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的理论。 但是想想,算了还是不要去好了,不然到时候别人把我当怪人,那可就不好了。 又开始为自己找理由,真是的。 2. 我每次都会有个想法,今天是不是该踏出舒适圈了呢? 内心:没有,你不用,安於现状不好吗? 说的好像也是。 然後又默默的躺回床上,默默的开启,一天就又这麽过去,看来,我真的适合就待在舒服圈,待好待满。 3. 论谁人生当中,没有碰到过几个白眼狼。 需要你的时候,你就是我唯一的姐。 不需要你的时候,莫要沾边,你谁? 他生日前夕, 「我跟你说喔,明天是我生日。」 「然後?」 「你会送我礼物吗?」 「嗯。」 「耶,你太好了!」 我生日的时候, 他的反应:蛤今天是你生日吗?生日快乐喔! 就是各种敷衍。 我只能说,怪我以前太善良,总是不懂的拒绝别人,别人稍微对自己好,就把别人视为自己的世界。 4. 最烦那种「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」的人。 合着所有好事都给你就好了,坏事永远有我一份。 无意听到前,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人。 行叭,我无话可说。 就当长经验罗! 5. 自己待着,就是快乐。 不用想很多。 嗯,我承认我已经有点自暴自弃了。 总之,文章就先到这里,整理了几个,我特别不喜欢的人。 【逃避社交的快乐完】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