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小的就是吃货不然要怎样XDD (第1/1页)
雪下厨煮饭耶!!!!! 昨天小的到他们的蹭饭饭 原以为是季煮的饭,没想到是雪下厨ㄟ!!!!!!舍不得雪进厨房的季ˊ▽ˋ 那因为没看到季就问了雪结果是发烧喉咙痛啊... 去了季的房间跟他聊一下天,雪就端着鱼片粥进来 小的:这麽好~~我嘞!!! 雪:下面有啊^^ 季:想吃啊?? 小的:嗯嗯…点头等等有诈!!!!! 季:我吃个几口再给你啊!! 不了谢谢?_?∥小的只想说...你可不可以有点病人的样子明明是自己白痴XDD 是说雪做的鱼片粥真的好吃ˊ▽ˋ吃货一枚 不过小的也很有Ai的自己讲XDD做了一杯红酒蜜给季就是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