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想标题了就是焦虑 (第1/1页)
我什麽都有了 也什麽都没有 有人告诉我 得到是不正常的 失去才是常态 天啊 多荒谬啊我想 可是这好像是事实 有人说有得必有失 可是没有人能肯定 得到多少或失去多少 他们说换个角度想吧 我想了一下 失去了三千块你敢说那不是失去吗 骗谁 就连小学生也知道扣了三十分 就是失去了 你怎麽会不懂 下次安慰人不能再叫他换角度了 你叫他g些其他的 不要是数钱 也不要是算分数 让他做他真正喜欢的事吧 唯有如此他才不会计较得失 别问这是不是真的 我只可以保证 这b数钱或算分数都还要好 #无意义的安慰并不能帮助我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